close

DSC00961.JPG 

這瓶粉底乳是朋友送的(感謝阿詩)

果然名不虛傳,擦上這瓶粉底乳,

皮膚真的就像蘋果一樣,呈現透亮水嫩的好氣色!

這瓶粉底乳真的很保濕,在乾冷的冬天或冷氣房裡,

一整天下來,皮膚不會乾枯喔~

雖然保濕,但卻不會感到悶或者油膩,

混合肌的我也沒有長痘痘喔~

之前用過好多專櫃牌的粉底乳,

常常一整天下來,皮膚會變的很乾燥,

甚至會因為太乾,而有兩條法令紋跑出來,

使用到目前為止,這條粉底乳不會有這個困擾喔!

 

 

DSC01034.JPG 

蘋果光水滋潤粉底乳的質地較水,所以很好推,

一點用量就可以擦全臉了....

這瓶有淡淡的香味,我個人是覺得還ok,

可是我妹卻不喜歡它的味道..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!!

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,這瓶的遮瑕效果不高,

想找遮瑕度高的人,這瓶可能會讓你失望喔~

整體來說,我給這瓶打80分...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89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